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上报学院特色校庆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2-08
阅读次数:10

各学院:

为庆祝学校建校67周年,提升师生、校友的参与度,营造热闹喜庆的校庆氛围,现就学院特色校庆活动上报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结合学院实际,策划举办1-2项学院庆祝活动。活动应紧扣校庆主题,具有一定的特色,着力打造具有品牌性、传承性学院校庆活动。

2.活动对象既可以面向在校师生,也可以面向本院校友。活动时间跨度为4月至5月。

3.活动类型包含但不仅限于文艺类、体育类、学术类、合作签约、捐赠、校友聚会等活动。

4.526日之前具备成立学院或行业校友会条件的学院可将成立校友会纳入学院特色校庆活动,但不作为唯一活动。

5.学校校庆活动方案中专设校友大讲堂活动,要求每个学院邀请1位知名优秀校友做客校友大讲堂,校友讲座活动不列入学院特色校庆活动范畴,但需上报拟邀请做客校友大讲堂的校友。

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做好活动的设计工作,并于215日前填写《××学院特色校庆活动登记表》(附件)报送至邮箱xiaoyou@sdut.edu.cn

联系人:刘海涛 王巧玉

   : 2783669

 

附件:××学院特色校庆活动登记表.xlsx

 

 

合作发展处

202328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