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商城诚挚招商,欢迎您的加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11

校友商城一家专属于山东理工大学40万校友的平台型商城,自元旦试运营以来,受到校友们广泛关注,各项功能不断完善更新,新年新气象,校友商城在此诚挚招商,欢迎校友企业、与学校有战略合作单位加入我们!

    校友商城主要设有校友店铺,校园文创,校友书画,业务撮合,校友助农五大板块。

    

校友店铺

    校友企业可申请在商城开设自己的店铺,面向40万校友展示、销售企业产品。

    校友会将在入住校友企业的产品中精选并重点推荐的10-12个产品放入“商城精选产品店铺”,欢迎广大校友积极推荐。


校园文创

    创意无限,趣味不断。“校园文创”板块出售蕴含山理工文化元素的校园文创产品或纪念品。山东理工大学特色具象展示,让山理的温度传递在校友心间。


校友书画

  

相以书画,墨以成章,“校友书画”板块出售山理工老师或校友的书法、绘画等作品,欢迎各位校友艺术大家入驻“校友书画”板块,用作品传递故事,用故事恰逢知己。该板块提供定制服务。


业务撮合

    合作如兰,扬扬其香,“业务撮合”板块是搭建校友之间各类业务合作的撮合平台,助力校友找到志同道合的业务合作伙伴。

    校友企业可在“业务撮合”板块发布合作需求


校友助农

    助农兴商,惠及城乡。校友助农销售校友企业生产、淄博地区及校友政府任职地区特色农产品,为农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校友商城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授权,校友企业山东六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为广大校友、校友企业提供、推广产品或服务的互惠互利、交流合作、放心可信、高效快捷的线上校友交易平台。

    校友商城以让每一名山理工校友用上质优价廉的校友产品为愿景,汇聚校友资源,搭建交流平台,聚集四海校友,打造优质商城。欢迎广大校友、校友企业入驻平台,与校友总会一起共建一个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以促进校友经济发展的校友合作平台。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