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致:全体山理工校友新春贺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1-21
阅读次数:18
亲爱的校友们:
癸年歌盛世,卯兔耀中华。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友总会向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在全球各地、各个岗位上奋辑笃行、臻于至善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山理工人砥砺同心。2022年学校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为学校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美好蓝图。全体山理工人艰苦奋斗,共克时艰,改革创新、笃行逐梦,加快推进了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合力谱写出奋进山理工的精彩篇章。
看今朝,发展蓝图催人奋进。2023年,学校将紧紧围绕“建成特色鲜明、优势学科专业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总目标,深入实施优势学科强化、人才优先精准发展“两大战略”,全力推进教职工能力提升、深化改革“两大攻坚行动”,为山理工高质量发展开好局续好篇。
同携手,万象更新共谋发展。发展蓝图已绘就,实干争先正当时。学校发展离不开40万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母校将与校友携手同行,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退缩、加压奋进不懈怠,书写山理工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纳祥瑞,“疫”别三年盼君归来。校友是母校流动的闪亮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港湾。2023年5月26日,母校将迎来67周岁生日,母校热切盼望广大校友们回家看看。届时学校将组织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倡议广大校友组织毕业10周年、20周年返校活动,我们将为广大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祝愿全球各地的校友新年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皆得所愿!祝愿我们的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2023年1月21日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