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7010+助学行动”诚邀校友企业加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17

7010+助学行动”公益项目由山东理工大学青创联盟校友组织理事孟芓艺、杨春永、程海峰、李兵、李传伟、李亮、梁国栋、冯颖超等联合发起,参加该项目的会员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的内部价,通过内部合作产生的利润作为公益基金,通过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学校困难学生,目标在母校70周年时募集公益基金总额超过10万元。欢迎校友企业加入公益项目!




1.项目启动




2022年8月20日,“7010+助学行动”公益项目启动。

图片

2022年8月,青创联盟“7010+助学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项目推广



项目启动以来,发起人06级体育学院校友孟芓艺等积极在各校友组织宣传、推介“7010+计划”。2023年1月8日,在青创联盟新年团圆饭上,孟芓艺校友再次上台推介“7010+助学行动”项目,就“7010+助学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号召更多校友加入到公益行动中。 

图片



3.项目进展



 截止目前,在广大校友支持下“7010+计划”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实现了不少捐赠金额积累。就近期,校友企业易韬顾问进行了捐赠。图片




 ☆诚挚招商☆


图片

7010+助学行动”公益项目

汇聚校友企业资源

搭建助学平台

诚邀广大校友企业加入

为母校发展贡献您的力量!

“7010+助学行动”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18553331131 孟老师。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