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校友企业山东晶彩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56

1116日上午,山东晶彩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12台空气除菌器和1台气溶胶收集消毒器,价值7余万元人民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山东晶彩公司总经理、93级投资经济专业校友王珂,合作发展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陈靖为山东晶彩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对公司以及校友王珂的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环境消杀工作一直是学校重点防疫工作之一,王珂校友捐赠的空气除菌器和气溶胶收集消毒器,大大提高了环境消杀工作的效率与效果,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协助作用。一直以来在校友等社会各界帮助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王珂表示离开母校20余年,一直关注牵挂母校的发展,感激母校培育之恩,此次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希望有更多机会回馈母校。


据悉,山东晶彩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中间业务服务,公司于2021年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59秒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整合,共同进军数字消杀市场,旗下多款产品与广州市卫健委合作研发,在防疫抗疫方面开辟了崭新的局面,产品先后被广州白云机场、青岛董家口海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等单位选用,成为疫情期间各单位内控防范的有利保障。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