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38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10月29日,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校友工作会议,举行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MBA校友会换届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MBA教育中心教师、导师、班主任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陈盛伟在讲话中对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战略、推进高水平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高度决定了母校的高度。建校以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40多万名优秀人才。广大校友秉承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精神,凭借扎实基础、务实作风、敬业态度,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鼓励和支持二级学院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作用,以进一步增强校友、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共赏共享、合作共赢,跑出学校发展、校友成长的山理工“加速度”。

会上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MBA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宣读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孙秀梅、MBA校友会会长林涛分别致辞,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不断完善互联互通的校友网络,建立健全多方联动体制机制,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母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胡新挺、李祥峰、颜国令等代表校友发言,表示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服务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