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处举办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58

914日,校友工作会议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一楼校友之家举办。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副处长王鹏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涛对学校与学院校友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学院成立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的任务重要性,他表示,学校计划“十四五”期间全国布局200+校友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学院于本学期陆续启动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李涛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合作发展处已建立较为完善捐赠体系、搭建了线上捐赠平台,提供了多样的合作争资源的实例。希望各学院充分利用已建成捐赠体系与平台,广泛调动专业老师、辅导员等更多的力量,不断创新思路,拓展捐赠渠道,培养捐赠意识,努力为学院发展争社会资源,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力量。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