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捐赠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115

校园文化活动基金


1、“稷下之韵”文化体育活动项目

良好的校园文化有助于大学生养成好的精神状态、行为风格,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切实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性、示范性、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青年时代气质,打造稷下文化活动精品,学校设立“稷下之韵”文化体育活动支持项目。支持项目主要包括科技文化艺术节、迎新晚会、感动校园、十佳歌手、稷下大讲堂、稷下艺韵、理工美育坊、阳光体育节等在内的文化体育活动。期待热爱校园文化活动,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学校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可以具体支持某一具体活动。

筹资金额:5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或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联系校团委宣传部(马老师,0533-2782236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2万元以上,可对捐赠方进行活动冠名;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


2、“缤纷社团支持项目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要阵地之一。学校现有6157个学生社团活跃在学科建设、文化活动、“五有”人才培养、公益服务的各个角落,团团计划、一团一品、百团大战、众团出击等社团品牌深入青年学生,社团活动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团争艳的盛大场面。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创新社团工作的育人机制和服务举措,学校设立“缤纷社团”支持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学生社团的建设和社团活动的开展,可以具体支持某一个社团。

筹资金额:5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或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联系校团委宣传部(马老师,0533-2782236)。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2万元以上,可对捐赠方进行社团及活动冠名宣传;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

3、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冠名项目

   创新创业竞赛是学生创新思维、专门知识、实践能力、团队精神、意志品质等方面的综合检阅,是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试验田与练兵场。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原则,每年组织学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竞赛、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等百余项比赛,涵盖学生2万余人次。学校还可结合企业技术需求设置比赛项目,开展“产业命题”,真题真做,实现共赢。为汇聚社会力量,支持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开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校设立竞赛支持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学校竞赛项目的开展,可以具体支持某一竞赛活动。

筹资金额:5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或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联系创新创业学院(施老师,0533-2788553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千元者,捐赠人事迹在曾经住过的宿舍展示;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2万元以上,可对捐赠方进行竞赛冠名,受邀参加竞赛活动;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


4、图书馆文化建设

逸夫图书馆宛如伸开的双臂,欢迎渴求知识、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承载了无数校友青春的回忆。图书馆是学校标志性建筑,也是学生最受欢迎的学习场所和网红打卡地,在大学生活中占据了重要位置,留下了无数大学生的成长足迹,成就了无数大学生的梦想。为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功能,提升图书馆内在形象,学校设立图书馆文化建设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电子条屏、图书及艺术品展架、图书馆文化墙建设和改造。

筹资金额:4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联系图书馆。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捐赠人或捐赠单位信息图书馆展示。


5、音乐学院艺术团项目

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由音乐学院创建的学生文艺团体,现有团员500余人,分设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等三个艺术分团。多年来,艺术团承担了学校各类重大演出、比赛、文化交流和推广高雅艺术等多项任务,在国家、省级重大音乐舞蹈比赛中获奖百余项,其中民乐《龙腾虎跃》、舞蹈《雨打芭蕉》分获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一等奖。参加了“壮丽70年丰收悦山东”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2020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央视“中国梦·劳动美--2021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参与了山东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录制、五音戏校园清唱剧《王尽美的母亲》排演、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推动艺术教育改革,拓展教学实践,促进艺术团更高水平和更高层次建设与发展,特设立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建设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艺术团的硬件建设、演出排练等实践所必需物资。

筹资金额:5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联系音乐学院。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捐赠集体或个人的铭牌将留于音乐学院门厅,以示贡献。



微信扫描下方“山东理工大学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