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捐赠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126

七、校企合作基金

1、实验室合作共建项目

为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及实验设备优势,加强与企业的科研合作,学校设立实验室合作共建项目。该项目主要以学校的人才团队和现有实验室设备为依托,开展与对口企业共建,与学校签订共建协议,共享实验设备资源,开展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实验室软硬件条件改善,或定向用于某实验室建设。

筹资金额:单个实验室不低于20万元,具体捐赠金额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协商。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大额捐赠请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学院。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与学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授牌共建;捐赠50万元以上,捐赠集体或个人可对实验室进行冠名。

2、“科技副总”奖励基金

为切实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学校提出博士、教授到企业担任“科技副总”的一人双岗计划,计划用5年的时间实现“千人千企”的目标。截至目前,已选派500余名博士、教授到企业担任“科技副总”。为进一步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鼓励“科技副总”积极工作,奖励“优秀科技副总”,特设立本基金。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科技副总”工作交流活动和优秀“科技副总”奖励。

筹资金额:20万元,“科技副总”聘任企业,一次性捐助不低于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服务社会办公室(王老师,0533-2789639)。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可对该基金进行冠名。

3、科研团队支持基金

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学校建立了若干个由博士、专家、教授等组成某一领域或交叉学科科研团队。为发挥科研团队在某一领域的科研优势,推进科研团队与企业的合作,助力企业科研创新及平台建设,提升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水平,学校设立科研团队支持基金项目。该基金可定向支持某一科研团队,也可不定向捐赠。主要用于支持科研团队建设,改善科研软硬件条件,培养青年教师等。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科研团队建设,或具体支持某个科研团队建设。

筹资金额:100万元,起捐额10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服务社会办公室(钟老师,0533-2789639)。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捐款20万元以上可冠名支持基金名称,如某某科研团队支持基金;捐款50万元以上且捐赠者为单位者,可与团队签署合作协议,共享研究成果。

 


微信扫描“山东理工大学捐赠”小程序,进行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