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山东理工大学90级企业管理大专班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7-10
阅读次数:79

2022年7月10日上午,90级企业管理大专班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在西校区杏园宾馆举行。原山东工程学院管理系书记毕玉增、副主任孙建相、授课教师王道高老师参加,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和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刘海涛应邀参加。

李涛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聚会举办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友工作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近期刚刚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校友总会是联络广大校友的重要平台,学校将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不断加强校友组织建立,汇聚学校与校友双方资源,为校友个人成长、事业发展提供服务,实现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下一步,校友会将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与沟通,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山理工校友们打造永远的温馨家园。

孙建相老师代表管理系向校友们们提了三点希望:背靠母校联系工作实际,以校友会为平台纽带,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为母校添彩;退休同学,老骥伏枥,选择适合方式继续发光奉献,活出别样精彩;希望师生加强联系,生活中相互交流借鉴,常回家看看。

王道高老师深情的回顾了与校友们的点滴往事,对校友们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企业管理大专班党支部书记邹大扩代表校友们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感谢在校期间学校给予的关照,系领导给予的关心,授课老师给予的关爱,校友们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厚望,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实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三十二年前,原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与张店区人民政府首次共同举办企业管理大专班,学生主要来自张店区及淄博市其它区县各企业的负责人或企业骨干,并全部脱产学习,经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完成了全部课程顺利毕业,开启了校企办学的先河。三十年后的今天,同学们重返校园,参观校园,看望学校的老领导,向当年的领导、老师汇报思想座谈交流,共续师生情、同学谊,共谋发展路。

下午班级代表看望了学校老领导张福信书记,张书记听说校友们要去看他,亲自去预备了黄金蟠桃,桃子代表了桃李满天下。正是在张书记“推到四面墙、迎来八面风”的办学理念使学生们有机会走进了校园。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心得,气氛温馨愉快。张书记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寄予厚望,并亲切的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