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1978级农业电气化校友捐赠校友之家“火焰”雕塑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7-16
阅读次数:180

7月15日上午,1978级农业电气化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捐赠仪式在大红炉一楼大厅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曹绪亮、电气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仪式,1978级农业电气化校友20余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在大红炉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此次1978级农业电气化校友们捐赠36666元用于建造大红炉校友之家“火焰”雕塑。



仪式开始前,曹绪亮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开展的无人机等创新创业项目。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创业创新项目具备山理工特色,符合当代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强项,培养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李涛处长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在建的校友之家,向校友们汇报了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展示了校友之家建设方案和效果图,预计8月中旬完成校友之家施工工作,并表示欢迎广大校友届时返回母校,做客校友之家。

据悉,1978级农业电气化校友于40年前1982715日他们正式离校,距离此次2022715日再次返校整整40年。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