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校友工作顾问、校友信使聘任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88

6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校友工作顾问、2022届校友信使聘任仪式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校友工作顾问、校友信使、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苏守波为第一届校友工作顾问颁发聘书,校友工作顾问代表为校友信使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顾问代表尚志强、校友信使代表官亚琳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被聘任为校友工作顾问、校友信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切实履行顾问和信使的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不断凝聚40万校友的力量,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苏守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标志和名片,是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宝贵资源。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友工作要因时而进,变中求新,紧跟学校发展新要求,着力抓好校友组织体系建设、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校友文化建设、校友作用发挥的渠道建设等“四项建设”,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校友工作顾问、校友信使是链接校友和母校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是友善使者,肩负着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受聘者担任好校友与母校的“连接者”,不断汇聚校友力量;担任好校友活动的“组织者”,不断集聚校友智慧;担任好校友与母校情感的“联络者”,不断凝聚校友情谊;担任好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的“助力者”,不断合聚校友资源,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