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吕传毅参加第一届优秀青年校友颁奖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116

6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一届“优秀青年校友”颁奖座谈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获评第一届“优秀青年校友”的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畅谈大学时光难忘回忆,分享工作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不负母校、老师的殷切希望,继续发扬山理工踏实肯干、务实创新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听取校友们的发言后,吕传毅对获得荣誉的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他表示,“优秀青年校友”评选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把此项活动打造成更具权威性、普遍性、代表性的校友品牌活动,一直进行下去。他和校友们进一步分享了“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校友理念的内涵。他指出,从地域上讲,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学校的影响力就在世界各地。从品质上讲,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是母校的标签,不同学校培养的学生身上的标签不一样,你们是学校品质的最好体现。从层次和水平上讲,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延伸,你们的成功就是母校的成功,你们的高度就是母校的高度,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吕传毅强调,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亮点成绩不断,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校友工作,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力所能及的助推校友事业发展。他希望,大家要珍惜“优秀青年校友”这一荣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吕传毅为获评第一届“优秀青年校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代表学校与校友昆山鲲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签署创新创业基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昆山鲲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捐资15万元在我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座谈会前,校友代表们参加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