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157

忆六十六载稷下情,聚万千学子续新篇。5月26日,学校在杏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向学校66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特殊礼物。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于在济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以视频形式致辞。校领导邓昌亮、查玉喜、苏守波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胡兴禹当选为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青岛德固特集团董事长魏振文、山东宏程集团董事长陈玉健、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山东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国井集团副总裁张辉当选为副会长,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李涛当选为秘书长,21人成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吕传毅在致辞中指出,66年来,几代山理工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发展历史,赋予山理工独特的办学优势、丰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发展自信,如今发展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强调,今后学校将紧紧依托校友会平台,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汇聚起广大校友的磅礴力量,使校友与母校成为奋斗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全力打造山理工人的温馨家园。

胡兴禹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携手本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紧密依靠和团结广大校友,竭力做好校友工作,助推广大校友在强国强校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他强调,校友强则母校兴,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会要更好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能蓄力。


济南校友会会长周伯虎,华本产业董事长、青年创业者联盟会长程峰业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们表示,作为校友一份子,将努力建设发展好校友会,紧紧依托校友会平台,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干事创业,为助推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积极贡献校友力量。

苏守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各位会员、理事支持下,学校将不断加强校友会组织、文化、载体和渠道建设,打造合聚校友力量、凝聚校友情谊、集聚校友智慧、汇聚校友资源的重要平台,勇挑重担,不负使命,努力共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