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同心抗疫】浙江东望时代公司向我校捐赠核酸采样亭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99

5月23日下午,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4座正压核酸采样亭,价值15万元人民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捐赠方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王立斌向浙江东望时代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持续与疫情做斗争,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防护服又密不透风,医护人员长时间采样以及样本规范存放都面临着考验。公司捐赠的核酸采样亭,改善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与样本的保存环境,提高了核酸采样工作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协助作用。相信在学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会取得抗疫胜利。

据悉,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东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实际控制的首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节能服务和影视文化。节能服务经营主体以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主要经营热水供应系统的节能化设计、运营及管理,为大中院校提供热水节能供应服务。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