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淄博星光之城公司捐资拾万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3-19
阅读次数:185

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3月18日下午,淄博星光之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拾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星光之城公司副总经理张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合作发展处、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王立斌向星光之城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感谢之情。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都在与疫情做斗争,企业的捐赠为师生们带来了温暖。相信在学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会取得胜利。王立斌进一步了解了生活服务楼的运行情况,希望公司加强管理,做好疫情期间的运营,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

  


据悉,淄博星光之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服务于师生,回馈于校园”的经营理念,在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同时,多次以不同方式回馈学校。2018年为“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颁奖晚会捐赠10万元,2021年为学校道路和停车场建设捐赠10万元。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