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基金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赴潍坊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19-12-08
阅读次数:62

2019年12月7日,联合人事处党支部到潍坊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曾评价郑板桥说,他案无留牍,室无贿赂,清正廉明,深得百姓拥戴,并多次引用郑板桥的诗句告诫各级领导干部,要心中有民,为民服务解难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一定要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郑板桥为民、勤政、清廉、担当、务实的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砥砺前进。

随后还来到潍坊市党性教育基地---潍县战役纪念馆,追忆浴血战斗的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聆听了潍县战役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特别是以“为谁当兵,为谁打仗” 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自律意识为主要内容的潍县战役精神,更是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激励,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精神感召力。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