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讲堂
校友大讲堂校友刘俊恕•让中医提升我们的生命品质!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344

5月25下午,由工会与校友联谊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校友大讲堂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有幸邀请我校1993级设备工程专业校友、润达联盟主席、北京科晶天润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恕作“让中医提升我们的生命品质!”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校友刘俊恕从中医的样子、生活中的中医、中医解析、情绪对身体的影响、让中医提升生命品质五个方面展开生动细致的讲解,报告内容实用且贴近生活,在场师生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积极且热烈。最后校友刘俊恕还设置问答和义诊环节,帮助现场师生解疑答惑。

刘俊恕1997年参加工作后因自学中医,幸遇到伤寒名家郝万山、沈氏女科第20代传人沈宁倾、国医大师李佃贵、徐向前元帅保健医陈天照等多位恩师教导和指点,慢慢走上中医研习之路,且越耕越深,见证太多的人因自己的努力而身心康复,备受鼓舞。2012年,因深深折服于中医的博大精深,决定把发扬光大中医传统文化定为毕生之事业。借母校建校65周年之际,刘俊恕校友荣归母校,开展校友大讲堂专题报告会,旨在传授中医知识,帮助在校师生提升生命品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