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临海公司总经理助理戴明峰等一行5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仪式,招生就业处、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主持。魏修亭代表学校欢迎戴明峰一行来访,并向企业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是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民营汽车企业,吉利已经成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品牌,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广泛认可。希望我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形成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戴明峰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培养的毕业生质量很高,目前150名校友在集团发展状况非常好,主要就职于研究院和中高层管理骨干,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合作,持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也欢迎更多的理工大学子加盟吉利。

交通学院学生代表董浩发言,他说,感谢吉利集团对我校学生的厚爱,将不负集团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勤于实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捐赠仪式结束后,2020届吉利控股集团山东理工大学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此次捐赠,招生就业处与吉利控股集团多次洽谈,积极推动,是继2018年1月吉先锋俱乐部在山东理工大学成立后的又一次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