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工商学院客人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考察学习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263

916日,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李记林一行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考察学习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情况。

学习交流会在鸿远楼723-1举行。校友联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山东工商学院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校友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历史沿革和基金会总体情况,并分享了基金会评估注意事项、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李修春指出,校友、基金工作要做到制度化、科学化、程序化、精细化,要用真情服务校友,搭建情感桥梁,构建学校与校友发展的共同体。

张延东表示,祝贺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此次山东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获评最高等级,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刻体会到山东理工大学校友、基金工作的细致和丰富。理工大高度重视校友、基金工作,特别是开展的帮扶资助活动、党建活动颇有特色,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交流,促使校友、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