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母校  党建专栏
校友基金党支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72

百年大庆,喜迎七一。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友基金党支部党员认真收听收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的科学内涵、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