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青创联盟走进博丽股份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426

513日,山东理工大学校友青创联盟理事会成员30余人走进校友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山东博丽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mmexport1621045330163

青创联盟副会长、山东博丽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研峰对校友一行的到访表达了欢迎。学习交流环节中,毕研峰董事长做了创业故事分享,详细为大家分享了博丽股份的发展史和企业文化,大家受益良多。

博丽股份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日用玻璃器皿服务企业,主营玻璃制品、陶瓷制品等各种家居装饰日用品。自有品牌宜美家和“璃说”,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出口总额始终保持30%的速度稳步增长。博丽与沃尔玛、Hobby LobbyMICHAELS以及LIBBEY等国际知名公司保持深度合作。博丽股份多年来每年保持30%复合增长率,立志成为全球最专业的玻璃器皿服务商。

IMG_20210513_164127

校友办副主任王鹏对毕总的精心分享表达了感谢,同时向大家通报了山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活动的情况并发出活动参与邀请。

IMG_20210513_172440

学习交流结束后,青创联盟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程海峰主持召开了理事会一次会议,向参会理事会成员通报了青创联盟的近期工作情况以及理事会未来工作开展的设想与计划,并倡议大家积极积极参与母校校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