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倡议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1492

亲爱的广大海内外校友、老师们、同学们:

春华秋实六五载,同心筑梦新征程。2021年5月26日,学校将迎来建校六十五周年华诞,这是属于全体山理工人的节日!我们相信,每一位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友和师生员工都热切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为更好地迎接学校65岁生日的到来,营造浓厚校庆氛围,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天涯共此时,同唱一首歌。学校将于校庆当日开展歌曲联唱活动,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校歌《你伴随我》,主会场设在鸿远楼前,分会场设在稷下湖畔、图书馆前和艺术中心大礼堂前。现诚邀各位校友、在校师生于校庆当日同唱两首歌曲,歌唱地点、形式不限,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集体,可以在校园,也可以在宿舍。届时,大家可以把歌唱视频发至邮箱:3114147040@qq.com,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用歌声为党祝福,为校庆生。

二、砥砺奋进新时代,汇聚众智再起航。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正在举办“学校踏上新征程,我为学校提建议”活动,广泛征集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内师生可以按照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广大校友可以把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发至邮箱:xcb@sdut.edu.cn。

三、众人划桨开大船,同舟共济海让路。为汇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多方力量,突出65周年校庆主题,倡议广大校友、师生员工自愿以6.5元(1份祝福)、65元(10份祝福)、650元(100份祝福)人民币开展捐赠,或自主确定捐赠金额。既可以个人名义,也可以班级或其他集体名义进行团队捐赠。所有捐赠将用于帮助困难学生、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发展。

亲爱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学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学校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山东理工大学  
2021年5月16日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