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办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405

311日下午2点,校友办在鸿远楼723-1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一、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长岳德川讲话精神以及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的讲话精神,全校上下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抓好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做好校友办2021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会议解读了省委第三巡视组长岳德川在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巡视工作要求。 吕传毅表示,这次巡视是对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是督促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校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省委巡视工作组与吕传毅书记的号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省委巡视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省委巡视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校友办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细化总结,3月至6月预计19项活动,将分步分阶段展开。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促工作,以巡视促整改,以巡视促发展,确保做好校友工作,全面助力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省委、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