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会青创联盟与张店区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1067


2021年3月4日,山东理工大校友办副主任王鹏陪同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张店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郭帅帅一行到华本产业公司了解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会青创联盟的发展情况,并围绕校友经济、双招双引和创业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青创联盟秘书长、华本产业暨易韬顾问董事长程海峰代表联盟会员单位对张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一行人表达了欢迎。



张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表示,在2月份召开的淄博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上,张店区委区政府要深化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张店区积极对接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会青创联盟资源,着力打造“环理工大学创业创新带”,希望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会青创联盟与张店区一同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将未来合作推向新高度。

王鹏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淄博校友会和青创联盟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2021年是山东理工大学65周年华诞,校友办一定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全力推动合作。



程海峰表示,将积极动员青创联盟会员企业力量参与其中,助力张店区四新经济发展。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