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办传达学习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289


228日上午,校友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上半年校友办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真传达了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的讲话内容:吕传毅书记指出要制定好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总体目标 “实现一个定位、抓好两支队伍、提升四种能力”,要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关于“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略和重大举措,吕传毅书记用“围绕根本任务,强化第一动力,实施两大战略,优化四大体系,落实九大举措”作了概括;从强化政治保障、强化思想保障、强化机制保障三方面制定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保障。

胡兴禹校长从七个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狠抓改革创新,大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深入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强力抓好队伍建设;三是实施优势学科强化战略,聚力提升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四是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五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六是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合力打造温馨家园;七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学习了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的讲话精神,强调校友办的各项工作开展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贯彻落实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助力学校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校友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奋斗姿态,强化危机意识、大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温馨家园,落实好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从65周年校庆启动工作、校庆活动筹划、基金会换届、评估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校友办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建立有效的任务分解落实机制,积极推动校友工作开展。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