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世界第三!今晚,山理工这名学生为国争光了!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782

世界第三!今晚,山理工这名学生为国争光了!



刚刚,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52名选手参赛。我校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1801班的参赛选手杨砚雯通过多轮环节的角逐脱颖而出,摘得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季军。


11月8日,杨砚雯在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获得冠军。
昨天,我校一女生获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
杨砚雯作为中国唯一参赛选手参加了全球国际总决赛,经过泳装、民族服饰、礼服的精彩展示,最终获得世界模特小姐季军创造了近五年来中国选手在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当时选手里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当我听到中国的国歌响起来的时候,眼泪瞬间就流下来了,特别激动,特别自豪,特别骄傲自己是中国人。”杨砚雯说。
陪同参赛的我校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邵彬在现场接受了我们的电话采访,他说:“杨砚雯通过学校的教育和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优异成绩,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为国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自豪!”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