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我校李平教授作品入围世界经济学40年40本(部)优秀著作评选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340


李平,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宁波人,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SUSSEX大学博士后。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学名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西班牙ESIC商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上海大学、青岛大学博士生导师。
改革开放以来,广大世界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度扎根祖国对外开放实践,著书立说,建言献策,为我国对外开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贡献了力量。

为纪念和表彰上述贡献,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世界经济年鉴》编辑部推出了“世界经济学40年40本(部)优秀著作评选”活动。我校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所著《国际技术扩散对发展中国家技术进步的影响》一书入围候选。

李平教授著作入选候选是我校的荣誉,如果你也支持李平教授的著作,请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为李平教授(序号30,2007年第一项)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