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厉害了!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上线三小时后,日浇水量位列高校第一!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691

厉害了!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上线三小时后,日浇水量位列高校第一!


众所期待的

山东理工大学蚂蚁森林公益林

正式在支付宝平台上线了

建设生态文明,提高环保意识

Now!

让我们一起种植山理公益林吧!



如何参与这项活动


方法一

①打开支付宝搜索公益林。



②找到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为我浇水。



方法二

保存下图到手机,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扫描相册里存取的这张照片,直接进入蚂蚁森林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页面。



方法三

长按复制以下信息,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即可进入公益林页面。

【来蚂蚁森林为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浇水,一起来种真树#TXq1Fv67vY#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支付宝搜索,体验蚂蚁森林公益林小程序】


蚂蚁森林能量获取攻略

1. 步行:步行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步数的读取,需要在当日有打开过支付宝客户端,才能读取到步数,从而转换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时,步数以当日最后一次打开支付宝客户端读取到的步数为准,第二天根据这个步数转化为能量值。

2. 生活缴费:缴水费、电费、燃气费,同账户同户号每月缴费只能产生1次能量,同账户不同户号缴费每月最多能量产生10次。

3. 线下支付:需要满足1元以上的支付金额,才可以兑换能量,同时最高兑换10笔/日。

4. 网络购票: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购买电影票产生能量仅限淘票票购票。

5. 网购火车票:在12306/飞猪上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飞猪与12306购票一同统计,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

6. 预约挂号:能量产生上限5笔/月。挂号成功后,需要去正式看病后的第二天才会产生能量;(举例:若4月1日挂号成功,预约4月3日去医院看病,能量需要在4月4日才会产生)

7. 地铁出行:地铁票数据升级维护中,暂时停止产生能量,我们会尽快重新上线,您可以多关注攻略页查看。

8. ETC缴费:每笔缴费产生一个绿色能量。

9. 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业务能量上限为5笔/日,即每天前5笔电子发票有能量产生。产生时间以当天的24点截止,比如晚上23点开了发票,然后第二天早上7点就有能量产生。具体可获得能量的发票以支付宝“发票管家”应用中同步的发票数量为准。

10. 绿色办公:需要加入一个公司、单位等机构才能计算碳能量,加入后要24小时后生效。在蚂蚁森林攻略页,点击绿色办公按钮,绑定钉钉账户完成授权,在钉钉中使用可以获得绿色能量的功能。


公益林等你加入

为公益林浇水的次数和克数没有限制,浇水越多的同学,就有可能登上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的排行,可以向小伙伴们展示自己的头像、昵称和浇水的克数!

为公益林浇水会消耗个人的能量,但和小伙伴一起为地球添一份绿意,却能收获双倍的快乐~今年内浇到超过5万棵樟子松的能量,还能让这片林子拥有它的专属名字。

支付宝还将从浇水用户中随机抽取部分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权益。


公益林上线短短几小时,日浇水量在高校排行榜排名第一!!!



@全体山理工学子

我们的母校专属树林

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

需要你的绿色能量!

来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林,一起集结种树!

一同为山东理工大学打call!

今天,

你给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浇水了吗?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