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父亲节 | 在这一天,祝福我的超级英雄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314

父亲节 | 在这一天,祝福我的超级英雄



   从小到大,父亲在我们心中都是高大成熟的形象,小的时候我们向往天空,于是父亲给了我们一个离天空最近的地方——肩膀,你站在肩上看世界,他却望向了你,这就是他的全世界……

   父亲像个超人,无所不能,其实他最大的武器就是爱你。为了我们的甜,他默默经历了多少苦……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小友想问一下校友们:“你们有多久没有给父亲打个电话寒暄几句了呢?如果好长时间没有联系,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要记得给他打个电话哦。”


你无言的爱,我们一直拥有


父亲沉默少言,他一直以坚毅深沉的姿态来默默的守护着我们。他像一棵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个最踏实温暖的地方。纵使我们有太多的缺点,可每当他跟别人提起自己的孩子时心中却是满满的自豪感。不完美的我们,却能成为他的骄傲……



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容颜

每个做子女的,不管成长到几岁

在父母眼中,依旧是那个孩子,

而那曾矫健的步伐已渐渐蹒跚时,

那黑黑的头发多了几缕银丝时,

你可发现,他们也抵挡不住岁月无情的痕迹。

记得,哪怕再忙,也要给他们多留点时间。


有什么想对父亲说的话吗


@mx:老爸,从小到大从来没跟你说过我爱你三个字。不善言辞如你,羞于表达如我,但是心里很明白,你给的爱一直很安静,你是我永远的骄傲,更是我心里永远的偶像。

@晴天:爸爸,希望你能少喝酒多运动,爱护自己的身体,你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父亲节有准备什么礼物吗


@kkk:我爸喜欢没事的时候坐在院子里喝喝茶,我给他买了些好茶叶。

 @林深见鹿:我觉得礼物不一定是实质性的东西,对他们多点耐心和关心、好好爱他们才是最重要的。



   亲爱的校友,哪怕我们远在他乡,请记住:遥远的家乡还有牵挂着你的人……

   这世间有一种浪漫叫做“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记得常回家看看。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