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倡议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1081

亲爱的1989届同学:

    您们好!

发可载同窗,30年别离……春去秋来,一年又一年,似水年华匆匆而过,弹指间你们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已有整三十个年头,当年青春年少的大学生也已开始步入天命之年。

    现在大家虽天各四方,但共赏一轮明月,同学之间的情谊永远是别有一番剪不断的情愫,别有一种抹不去的记忆。30年了,可能模样有了很大的改变,但不变的是珍藏在心中的那份怀念! 我们想知道——现在的同学们大家还好吗?如今您们都身在何方?在各自经营自己事业与生活的同时,是否还会记起彼此的模样?是否已经把昔日的老师和同学遗忘?

    三十余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大学生涯始终是我们友谊的基石,今天的聚会一定是生命中难忘的那一刻,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再聚首听听并不陌生的声音,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共发展,让我们齐聚2019年的5月18-19号,来听听并不陌生的声音,用老同学的聚会再次点燃心中的激情!

    我们真诚地希望,30年不见的你,来参加大家的聚会吧!我们很想你!!!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