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快讯 | 魏振文:打造诚信国际名片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1257


    魏振文,男,1965年生,山东青岛人。1985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原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农业机械化专业,后获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系硕士学位、德国哈姆大学EMBA。现任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就职于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技术处长、生产办主任、化学公司经理等职务。



    尽管已经是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了,但是技术出身的魏振文,在空余时间,仍然喜欢到技术研发中心和车间,与工程技术人员探讨技术和产品的性能。正是出于对技术的热爱和精益求精的追求,让魏振文带领着在29年前只有六个人的小团队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一支具有国际一流的研发队伍、世界一流的机器设备,国际同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