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速递 | 山东理工大学建材校友会部分代表荣归母校并做客校友大讲堂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次数:639

新闻速递 | 山东理工大学建材校友会部分代表荣归母校并做客校友大讲堂



2018年12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建材校友会代表荣归母校,并参加了一系列活动。上午10点,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国华,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李修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校友联谊办公室副主任王鹏代表校友总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王鹏主持。



刘国华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首先欢迎校友们荣归母校,向校友们表达了“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的校友理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总会的相关情况。希望们校友们时刻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招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校企联合、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积极搭建各类合作平台,助推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围绕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李修春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理工大学建材校友会和关于建材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员的批复。李跃军为山东理工大学建材校友会会长,欧阳建鹏为常务副会长,张杨泰为秘书长;依照校友总会章程和分会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校友总会的指导和监督管理,为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发展、促进中华民族繁荣富强而积极奋斗。


首任会长李跃军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友总会的期望,按照规章制度和校友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和发展,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岁月变迁的感慨、对校友会正式成立的喜悦。陈俊德介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及现状。会议上校友代表们踊跃发言,感叹母校的变迁,衷心地表达母校的思念和祝愿。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校史馆。下午,校友们坐客校友大讲堂,刘利青、李跃军、张杨泰校友分别做了以“人见眼前、天见久远”、“奔跑吧!我的同学、我的校友”、“厚积薄发,成为行业精英人才”为主题的报告,在交流讨论阶段校友们集体登台,与在校生进行了热情有深度、真情有期盼、友情有希冀的交流和探讨,在意犹未尽中期待下期的校友大讲堂。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