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十年匆匆,时光荏苒|电气04级毕业十周年再聚首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482

   04级电气专业03、04班的同学们于2018年11月24日迎来了他们的十年返校之约。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这十年却是这些同学们毕业奋斗努力的十年。毕业十年了,你们还好吗?能否记起曾经一起认真上课的情景?那可是我们的同窗过的最好证明啊!回到母校、回到熟悉的教室、见到曾经一起奋斗过的人们,大家心里一定有难以言表的激动。

  

  

   上午十点二十,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志协”)的志愿者们在西校区13号教学楼301教室等待着04级电气学长学姐们的到来。十点半,学长学姐们陆续来到301教室。志愿者们帮助学长学姐们吹气球、挂横幅,在接待部的同学和学长学姐们的精心布置下,301教室有了开班级晚会的样子,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这次十年后再聚首的重视。

  

  

    下午一点半,学长学姐们准时到达301教室,拿到本次返校的纪念物——大红色的围脖。这条围脖给初冬返校的学长学姐们带来了心头的温暖。交流会开始后,首先老师进行演讲,学长学姐们见到当年与自己相伴的老师,熟悉的感觉仿佛又回来了,与老师亲切交谈说着自己这些年的经历,还送给老师之前精心准备的花。之后班长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在场的人深受感染,感受到了校友们十年不变的深厚情谊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接下来校友们互相介绍这些年的情况。也许是毕业十年了,他们在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看起来并没有紧张,也没有大一开学时的青涩幼稚。十年之后,岁月让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的成熟稳重。经过自我介绍,校友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看着他们亲切的交流,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并深受感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易逝,三点多交流会结束了。志愿者们带着校友们从13教徒步来到图书馆北门。在这短短的路途中,大家三两成群,亲切交谈,互相说着对方的变化。到达图书馆北门后,校友们在图书馆北面的桥上进行了拍照留念。

  

  

   拍照之后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去参观校史馆,重温校史,了解山东理工大学随着岁月发生的变化。

  

  

   十年弹指一挥,再聚青春依旧。电气04级的学长学姐们在毕业十年之际,感悟时光,回忆青春,表达着对母校的爱与牵挂。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将对母校的这份感情继续延续下去,在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以及以后每个以十年为单位的时光里愈来愈深厚。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