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以后出校门可以扫码支付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17
阅读次数:336

   走到校门,刚想潇洒地坐着车子飞奔而去,可却忘了带钱?迅速变得灰头土脸。校报君如今响亮地告诉你:不用再手忙脚乱地找钱啦,校区门禁通道缴费系统升级了!无需现金,无需费时,只要通过手机支付,你就可以突破校门这一大关,坐上车子,潇洒走一回。
   快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迅速get到这个便利。

  

//////////

  

   为方便机动车快速通行校门,学校已对现有校园机动车电子通道(校区门禁)系统升级,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 。

   方式1: 车主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支付二维码,在弹出页面输入车牌号码,完成自主缴费。支付成功后15分钟内离校系统自动抬杆(逾期后,系统将自缴费时间起再次计费,无免费时间)。

   方式2: 在出口岗亭,由收费员扫描车主微信或支付宝的付款码完成缴费。

学校将在各教学楼、办公楼、公寓、食堂等公众区域张贴二维码,可拍照留存,下次直接用微信或支付宝即可调用。二维码图片如下: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回了?快把支付二维码保存下来吧,下次开车到门口, 直接安排上,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行。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