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回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次数:593

    6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回母校。5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山东理工大学,再见昔日同窗,共叙师生情、同学情。校友联谊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安排校友志愿者进行全程跟踪服务。



    校友们在多媒体教室里举行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借助此次主题班会回忆当年难忘的大学时光,并分享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人生感悟。



    带着校友们回顾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专业如今发展情况,并欢迎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主题班会结束后大家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带领下一起游校园,再次近距离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

最后,在校友联谊办公室老师的安排下一起合影留念,记下这一温馨时刻。


 

    此次校友返校接待活动圆满举行,不仅为山东理工大学的学子分享成功经验,让学子近距离接触校友,也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并希望母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