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录|能工巧匠,点石成金--张光磊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次数:528

    张光磊,汉族,山东人,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后进入上海同济大学学习设计管理专业,现是一名室内设计师。


    张光磊,1980年出生于山东,先后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管理专业,80后新锐空间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山东理工大学客座讲师,上海光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自2003年从业至今,他曾任职于HZS(美资)等设计机构。2009年创立设计团队,专注于商业空间设计领域,主持设计了百余家餐厅及酒楼。作品分布于万达、银泰城、泰华城、华润、万象汇、大悦城等各大商业综合体。2014年,他成立上海光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年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凭借作品《尚水元》、《迪迦姆巴西烤肉》荣获2014-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张光磊自2003年从业至今,曾任职于HZS(美资)等设计机构,2009年创立自己的设计团队,专注于商业空间设计这一领域,尤以餐饮空间设计见长,主持设计了百余家餐厅及酒楼。张光磊在设计中大量融入营销策划的知识体系,根据每个项目业态的不同,受众群体的差异,以品牌方的盈利为主要目的,来制定符合品牌定位的环境风格,最终打造成以功能为主,效果为辅的优质空间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