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三十年致青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560


青春,是一场必须奔赴的旅行。

大学,是这场旅行里落脚的客栈。

很多人,来了,又离开。

但他们却无法忘记这旅途的风景,

所以,他们又回来了。

山理工人,回家了,

还带回了他们的祝福与感悟。


蒋红卫师姐采访录



      问:三十年再归母校的感受

      答:自己的感慨很多,这个学校培养了我,我的专业知识都是在这学到的,非常感激自己的母校。

      问:对母校的建议美好祝愿

      答:真心的希望自己的母校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问:你觉得母校有哪些变化

      答:比较来说,感觉自己的母校发展的太快了,比如环境,还有学校的规模,专业也是新增了很多,变化太大了。

  

      问:对学弟学妹有什么要说的

      答:在大学里,要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同时要注重提升自己服务社会的能力。

      问:你认为大学对你来说学到的最有用的知识

      答:从高中基础式的到大学专业式的学习,母校引领我到自己的专业里学习,学会了很多的学习方法,对我终生受益。




张庆红师哥采访录



      问:三十年再归母校的感受以及母校的变化

      答:30年的校园变化很大,以前母校是叫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在老校区。现在母校建设的很好,

自己挺开心。


      问:你认为大学对你来说学到的最有用的知识

      答:感慨最深,感觉最好的还是大学同窗四年的情谊,比那些学的专业知识更重要。

      问:对母校的建议

      答: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办一些活动,让我们这些同学集中留训一下,上一周的课,感受一下以前上


课的那种氛围


      问:对母校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非常感激自己的母校把自己培养四年,以及让我们这个班级有了深厚的情感,非常感激母校。

     


    四年寒窗苦读,风雨同舟,三十年东奔西走,各奔前程。终于在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在母校相聚,日月如梭,三十年转眼即逝。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怎能阻挡我们对母校的热爱,怎么冲淡我们四年的情感。感慨着三十年前的我们年少轻狂,青春飞扬,转眼三十年的时光,多了些许岁月的沧桑,然同窗之情,地久天长。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聚首,回忆起当年,留下的只是一幅幅珍贵的画卷,三十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一起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