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重走今日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945

       三十四年前,我们正值青春,带着梦想、带着希望走入校园。我们在这儿走过了四年的光阴,这一路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在这里,我们受到了齐鲁文化的熏陶,了解了齐鲁大地独特的魅力;在这里,我们树立了“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信念;在这里,我们渐渐的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三十年过去了,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在重游校园的同时,回忆过去青春的往事。曾经我们在此挥洒过汗水,在此认真的学习。曾经图书馆里有我们认真的身影,绿茵场中也奔跑过我们的青春。四年寒窗苦读,风雨同舟,三十年东奔西走,各奔前程。




终于在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在母校相聚,日月如梭,三十年转眼即逝。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怎能阻挡我们对母校的热爱,怎么冲淡我们四年的情感。感慨着三十年前的我们年少轻狂,青春飞扬,转眼三十年的时光,多了些许岁月的沧桑,然同窗之情,地久天长。




     三十年后,我们的身体渐渐老去,昔日书生意气、风华正茂的我们早已变成霜雪染白了满头青丝,皱纹刻满了曾经稚嫩的脸庞却永远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不随光阴散去,不受岁月侵蚀。我们知道,我们相信,无论我们再过多少年,我们都会永远坚持“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信念,永远保持着一颗青春之心,任岁月更迭,一头青丝变成白发,此情此心,也不会改变这颗赤子之心。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聚首,回忆起当年,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三十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一起致青春。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