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企业动态
【德固特】“跨座式单轨PC轨道梁”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阅读次数:239

近日,由我校1981级农业机械化校友魏振文创办的青岛德固特轨道装备有限公司跨座式单轨PC轨道梁”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

Monorail : Trains of the Future-Now Arriving!

青岛德固特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收到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认证审核机构反馈,公司“跨座式单轨PC轨道梁的设计及制造”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德固特携手长期为庞巴迪提供单轨轨道梁技术支持的美国伊诺瓦科技公司,将世界先进的单轨轨道梁设计及制造技术引入国内。

        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体系要求,从设计、研发、采购、制造、质量控制、客户服务等各个环推行标准化管理,将质量意识灌输至每一位员工,测量企业绩效持续改进基准点并续提升改进。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成功实现单轨轨道梁设计及制造的规范化管理 。

 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是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认可。德固特董事长魏振文表示,德固特将契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愿景,致力于单轨PC轨道梁、轨道梁模具及安全通道的设计、制造、安装一体化服务,以及单轨交通的其他技术支持,为绿色高效轨道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