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动态
校友夏正启赴安顺市担任挂职干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10
阅读次数:5067

夏正启,山东理工大学1994级会计专业校友。

3月8日,第四批青岛市来安顺市挂职干部见面会举行,青岛市14名挂职干部将到安顺市市、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部门任职。同时我市选派了14名挂职干部赴青岛挂职。

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连焕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企业工委(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书记高青,市政协副主席胡震出席会议。青岛市崂山区正区级干部(副厅级)夏正启出席会议并代表来安挂职干部发言。

高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青岛市来安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和青岛市委组织部以及历年挂职干部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青岛的挂职干部简要介绍了安顺的基本情况,及过去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高青表示,希望来安挂职干部积极献计出力,围绕安顺发展建言献策,为安顺在职干部传授青岛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做好牵线搭桥,主动发现安顺与青岛互利合作结合点,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对接,积极找载体、搭平台、争项目、助发展;强化实践锻炼,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他要求接收单位要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作用,给予挂职干部更多关心,做好挂职干部跟踪服务。

连焕林表示,挂职干部是青岛与安顺两地发展进步的桥梁,是两地建立深厚友谊的纽带,他希望青岛的挂职干部充分认识到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快熟悉当地各方面情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注意实事求是、结合当地实际研究出促进发展的良好措施,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和工作优势,依靠当地干部职工和群众开展好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严于自律、踏实进取,把挂职当做事业,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安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