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张铁柱、刘国华看望青岛校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231

    12月25日,校长张铁柱、副校长刘国华一行到青岛看望校友,并参加青岛校友会十周年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校歌《你伴随我》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庆六十周年宣传片。张铁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广大校友一起追忆难忘时光,共话珍贵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张铁柱简要介绍了学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代表着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成为学校不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逐步搭建起了加强联系、深化感情、共赢发展的良好平台,校友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青岛校友会成立十年来,在校友联络、加强交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日新月异,学校事业进入了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谋划建设青岛研究院,更加需要校友特别是广大青岛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青岛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积极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校友会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深情回顾了在山东理工大学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讲述了学校合并筹建发展的艰苦历程,追忆了新校区建设十年的点点滴滴。

青岛校友会副会长赵思嵩代表青岛校友会作了校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第三届青岛校友会的工作情况。青岛校友会会长魏振文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表达了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90级电气专业校友、青岛嘉合力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崇义就2017年投资机会前瞻,与大家作了交流。93级经贸专业校友、青岛远洋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组织部长张猛作了题为“在狂奔的时代修炼精彩的自己——年轻干部成长建议”的演讲。94级设备专业校友、科昂集团(轮库汽车连锁)总经理张志远围绕创业和事业发展,向校友作了介绍。

校友联谊办公室负责人及在青岛学习工作的近200名校友代表、部分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