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看望上海校友 并出席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次数:300

12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赴上海看望校友,出席山东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十周年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吕传毅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上海校友表示感谢和问候。他向来宾及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介绍近期学校重点推动的综合改革、省局共建、校城融合、校企校所合作等工作情况。

他特别强调,校友是学校的标签,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广大校友学有所成,走向社会,用出色业绩和卓越表现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和办学水平,体现着学校的风格和气质。他表示,今后五年,学校将大力实施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能力,着力提升应用基础研究能力,着力提升校地融合发展能力,建立起富有活力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实现综合实力在全国高校排名明显提升,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他指出,校友的称号是终身的,学校对校友的服务也是终身的。希望上海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支持学弟学妹们的发展,通过不同途径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中来。他坚信,有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和倾心奉献,上海校友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出应有作用。

上海校友会长赵春铁、副会长张河涛代表上海校友会,介绍了上海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唐厚君复旦大学教授宋志坚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澳新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姜云生四位校友分别就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其在各行业中的成功应用微创手术导航系统研究绿色能源现状和发展前景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等方面校友们进行了交流。

学校校友办有关人员、在上海学习工作的校友代表以及部分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