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次数:233

12月9日,我校与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铁柱、寿光市副市长王安文、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太出席签字仪式,我校相关部门学院及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仪式上,张铁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5年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措施。张风太介绍了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与山东理工大学的合作渊源,重点介绍了企业的产业领域和重点项目。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事业的快速发展。

张铁柱、张风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现已发展成集传统产业与新能源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传统产业产品涉及汽车制动器、轮毂、模具、车架、传动轴等,现已发展成为江北最大的汽车制动器制造商。近几年,企业由传统产业成功实现转型,成为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在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控等研发及产业化方面已跃居国内领先水平,产品涉及新能源锂电池及电控设备、电动车辆和矿用车辆等。

作者:莫文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