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次数:215

1213日下午,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和我校举行签约仪式,约定在我校音乐学院设立“珠江·凯撒堡”奖学金。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巍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协议。

张祥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高级专门人才,这离不开社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体现了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奖学金的设立架起了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将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音乐学院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教学改革,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结出更多丰硕果实,使奖学金发挥出更好效果。

肖巍感谢学校对广州珠江钢琴集团的认可,他表示,企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反哺学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也欢迎更多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

音乐学院负责人主持签约仪式,我校有关部门及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淄博鲁乐琴行负责人参加仪式。

作者:范卫波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