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山东重山光电氟化碳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次数:237

12月9日我校与山东重山光电校企合作暨氟化碳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重山集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查玉喜,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海,科技局局长牛圣银,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出席仪式,我校相关部门、学院及淄川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闫桂新主持。

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

吕传毅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淄川区的合作由来已久,与多家企业也有着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合作,取得了很好成效,这与淄博市、淄川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强调,山东理工大学坐落在淄博市,有义务为淄博市及周边地区服好务。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着力提升校地融合发展能力”,日前胜利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又对此作了部署,学校将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打造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为淄博市和淄川区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技术支撑。

杨洪涛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对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和山东重山光电成立校企联合实验室,是校城融合发展结出的又一重要成果。淄博企业要实现转型升级,离不开山东理工大学的帮助和支持,校企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他祝愿氟化碳材料联合实验室越办越好,早日结出原创性的成果、技术和标准,也期待更多的校企合作实验室成立,推动校城融合不断深入。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洪涛、吕传毅、李新胜、李学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杨洪涛、吕传毅一行参观了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

作者:范卫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