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首届“青春在线”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发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次数:121

奖励在创新成果、创业项目上有突出表现的我校在校学生或团体,12月9日,“青春在线”网站成立15周年之际,首届“青春在线”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出席颁奖仪式并与设奖人和获奖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校友联谊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和22个获奖团体代表参加仪式。

学生工作处处长褚兆勇宣读了2016年“青春在线”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团队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奖学金发起人共同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迟沂军在致辞,对创业初期站友在母校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敬意,这种精神尤为可贵。他,“青春在线”网站是联系站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网站的文化理念和精神传承为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高级专门人才提供了滋养。希望网站站友们继续将奖学金发展壮大,让更多的同学获奖、受益。

奖学金发起人代表,“青春在线”网站第四届站长,AutoKol联合创始人、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刘杰介绍了该项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和初衷。他希望获奖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充实自己,做到“今天我以理工大学而自豪,明天理工大学因我而骄傲”。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设立奖学金的“青春在线”站友们的诚挚感谢和祝愿,她代表所有获奖郑重承诺,将珍惜时间、扎实学习、努力实践,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辜负学校和奖学金发起人寄予的厚望。

颁奖仪式结束后,奖学金发起人与获奖代表们就创新创业、大学生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春在线”创新创业奖学金由网站站友刘杰、伏彦、李燕、马智、王嘉、宁文洁发起设立,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奖励在创新成果、创业项目特别是在互联网创新创业上有突出表现的在校学生或团体,这是我校第一个创新创业奖学金,也是第一个利用互联网众筹概念运营和管理的奖学金。经个人或团体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公示等环节,共有22个团队获得本届“青春在线”创新创业奖学金。

作者:王长恒    来源:学生工作处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