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山东理工,我们来过! ——记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02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5-11
阅读次数:1461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四月三十日,我校02级经济学院校友齐聚母校。十年未曾相逢,尽管已刻上岁月的沧桑,却依旧是当年熟悉的脸庞。紧握颤抖的双手,彼此紧紧的拥抱,所有的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温情的话语,“老同学,还好吗?”


我们可以在一起唱一首十年了对吗?第一眼总是那样欣喜,陆陆续续到达母校的同学,换上了十年的纪念T恤。有的围在一起聊起了分离过后的日子有的按捺不住早早地逛起了记忆中朦胧模糊,但熟悉陌生的校园有的甚至坐在了软软的草坪上玩起了牌,每个人玩牌的风格也都和当年一样熟悉的彼此,相聚的欢乐,对呵,时光又可曾在心中流动过呢?十年?不!昨天!

食堂的饭菜还会有当年的味道吗?把桌子拼在一起,简单却也丰盛的午餐,身旁还是熟悉的老友,热闹之中总是那样的开心。放下了所有的拘束,一切就好像还是当年,吃饭时的嬉戏打闹,没有时间与空间的隔阂,彼此的赤诚之心紧紧贴近。


校园是不是还是那样的可爱稷下湖畔流连稷山之上远眺鸿远楼留影……恨不得细细走遍、品味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时光恨少,难遂人愿。匆匆按下的快门,多少有些含怨,岁月走的再慢些可好,我们还是那样的想念、流连


难道老师的面孔不让人激动吗?当年经济学院李平院长的到来掀起了晚宴的高潮,老师的教诲语重心长又热切期望。和老师一起吃饭、聊天甚至调侃,都是那么的自然、轻松、随意。 感谢老师与母校曾经的培养,这一定在场所有同学内心最强烈的心声吧。牢记老师教诲,感恩母校情怀。同学们共同倡议捐赠五千元表达对母校浓浓的爱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毕业十年,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是的,这正是一个人的壮年时期都还年轻快乐的光总是短暂可这次的分离却带着下次相聚的誓言和企盼热泪早已超越了不舍的情节,变成了祝愿,拥抱相约下一个十年,我们挥手再见。山东理工,我们来过!山东理工,我们在这里!山东理工,我们还会再见!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