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企业动态
微创软件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8
阅读次数:176

    近日,经过长达数个月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的公示,微创软件成功获得了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2010-201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近年来,微创软件一直坚持诚信守约的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商誉,连续多年被评定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与AAA级合同信用企业。

    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一直以来是通过企业信用评级和守重企业的认定来落地的。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重启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与多年前有所不同的是,此次申报制订了新的企业信用标准体系,从企业品牌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用等六大项信用体系标准来全面测评企业的信用度。

    多年来,微创软件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坚持把诚信守约的经营理念覆盖到公司全部的经营活动和经营行为中,融入到每一个部门、职工的自觉行动中,全力打造诚信品牌,认真履行合同,健全制度,诚信经营,受到各方的高度评价,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