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43

7月4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基金会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工作。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张元利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华龙做的《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决定增补王介忠为理事会理事,研究通过了《关于设立基金会内部工作部门的申请报告》。与会者围绕基金会今后工作展开了讨论。
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指出,教育是一项公益性事业,传承、创新和弘扬公益文化应是高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弘扬公益文化事业的平台,在挖掘社会资源、密切联系社会,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提高办学水平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对于基金会今后工作,他强调,要设计完善好制度,规范资金筹集、社会捐献等各项工作;要精心设计特色项目,认真考虑捐献者的实际情况,实现捐献者和学校的双赢;各学院要积极发挥作用,在开放办学中争取社会资源,扩大社会影响。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